【公告】套票再次開放購票的時間及變更之處

感謝各位歌迷對FANTASYREAL幻思企劃組的支持及鼓勵。

「蔚藍星幕~皋月之約」的套票在售票時,發生對外顯示的庫存和實際售出數量不符的問題,經智付寶公司調查後,是因為同時有多人搶票時訂單編號重複造成庫存重複扣數量,但重複的訂單在系統上是無法成立的。
雖然智付寶表示已修正此問題,但為了避免下次開放套票購買時再發生任何問題,主辦在此更改套票的購買方式,改由先在Google填單購買後,再由主辦填寫智付寶系統寄送超商代碼給大家。

以下是詳細的步驟說明。

1.Google表單網址會在4/16 15:00公開在官網首頁。其餘臉書、噗浪、推特不會公開網址。4/16開放購買的套票序號為22~50號。

2.每人同樣最多可購買4份套票。購買時同樣需輸入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聯絡地址、電子信箱。每張訂單另酌收手續費台幣30元。
*資料請確實填寫,yahoo電子信箱可能會收不到智付寶系統自動寄出的信件。

3.由於Google表單無法設定庫存,所以只有購買前29份套票的人才是真正買到套票。一旦套票數量完售,主辦會將大家的資料打馬賽克只留下姓氏、手機號碼後3碼、購買數量,將購買的順序截圖公開在官網,讓大家確認自己是否買到套票。套票完售後主辦會將表單關閉,只是可能會有時間差,有填寫表單不代表一定會買到套票。
*假設最後一個人想買第29、30份,則只能買到第29份。

4.主辦將資料輸入智付寶系統後,系統會將超商代碼自動寄E-mail給買到票的人。請在有效繳費期限內至7-11、全家、OK、萊爾富繳費(點我看說明),一個代碼只能繳費一次,請勿重複繳費。超過繳費期限則訂單自動作廢。

5.付款之後會收到智付寶寄送的確認信(自動寄信),或是您也可以到付款查詢專區確認。等到您及在您前面購票的人都付款後,主辦會另外寄信通知您票券的入場序號(手動寄信)。

6.若有人沒有付款,則會由Google表單中排序第30份套票以後的人依序遞補,不再重新開放購買。

 

本次因為智付寶系統的問題不得不更改購票方式,造成大家的不便深感抱歉。

如對購票及活動有任何問題,請來信與我們聯絡,謝謝!
E-mail: fantasyreal.syre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