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ma’n首場海外個人活動!蔚藍星幕~皋月之約

釋出消息-1000

3/30更新:
經與日方溝通討論之後,決定將午場時間提前,改為12:30入場/13:00開場,讓大家在午場和晚場之間有更多時間休息與用餐。若因時間更動造成大家困擾,敬請見諒。

同時活躍於網路與現實的日本超人氣男子團體ROOT FIVE的隊長──駒沢浩人(koma’n),即將來臺灣舉辦海外首場個人活動囉!
ROOT FIVE中年紀最小的koma’n,自彈自唱的影片在NICONICO動畫獲得高人氣的支持,也創作歌曲提供給ROOT FIVE、女子團體Rev.from DVL、傑尼斯團體Hey! Say! JUMP等,同時也以個人名義發行多張單曲及專輯,另外更是把自己的興趣──「酒」結合了工作,於網路上進行「koma’n的酒精萬歲」連載。這~麼才華洋溢的koma’n小王子即將在5/21與臺灣的粉絲們見面。這次的活動內容相當精彩,絕對有別於以往ROOT FIVE來台的活動!

活動名稱:蔚藍星幕~皋月之約
活動日期:2016年05月21日
活動時間:【午場】入場14:00/開演14:30 入場12:30/開演13:00
     【晚場】入場18:00/開演18:30
(活動時間約為2.5小時)
活動場地:杰克音樂(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)
主辦單位:FANTASYREAL幻思企劃組

koma’n將帶他的好朋友一起來臺,詳細資訊將於日後陸續公開,敬請鎖定FANTASYREAL的噗浪粉絲專頁推特

※活動內容以主辦公佈的消息為準。日方與主辦保留對本活動一切細節的變更、修改及取消之權利。

PLURK